我停留在荒原,被写进牧童的眼睛。
目前文野杂食

关于

【双黑/太中】玫瑰白兰地

*ooc预警

*武侦宰x港黑中(两人交往同居中)

*时间线为港黑和武侦的休战时期

*是看了《游戏人生NO GAME NO LIFE》产生的脑洞

可以说是用了里面的消失梗

 逻辑混乱有可能比较雷人

 避雷注意

*异能名和组织名纯属虚构

*又名中也寻夫记

——————分割线——————

“说吧,太宰,是不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中也来到酒吧,在太宰身边坐下。

“中也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可是好心请中也喝酒呢。”

“你这种在咖啡馆都要赊账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好心。”

中也将头上的帽子摘下,看向身边的太宰。

“中也真是过分呢,不过中也放心好了,我没有做对不起中也的事哦。”

中也向太宰投来怀疑的眼神,但终究还是选择相信了他。

两杯鸡尾酒被递到他们的面前。

高脚倒三角酒杯中,温柔的琥珀色让人无法将它与烈酒挂钩。

不知是加入了何物,琥珀色中掺着一点点醉红。

“说吧,这次又是什么奇怪的酒。”

自从上次喝了太宰选的苦艾酒,中也对于太宰的酒品不再抱有很大的希望。

虽说算不上难喝,但那种奇怪的味道还是与中也对红酒的品好相悖。

“中也真是过分,这次我有好好精心挑选哦。这是玫瑰白兰地,很少见吧。”

 

确实,为了掩盖强效安眠药的味道,这杯酒确实是经过精心挑选后决定的。

 

“听名字,应该还不赖。”

酒杯相碰,玻璃发出清脆的响声。

中也犹豫地喝了一口,觉得不差便一饮而尽。

白兰地特有的葡萄香气中掺着玫瑰的味道,口感也很是温柔。

太宰喝得很慢,喝时看了一眼中也。

见到中也一饮而尽,眼里竟闪过一丝庆幸。

果然,中也会全部喝完呢。

不出太宰意料,没过多久,中也便趴在桌上睡了过去。

 

强效安眠药是很早之前他为了自杀买的,

但太宰回想起吞服大量药片时对喉咙带来的痛觉后毅然放弃。

那些味道刺鼻的安眠药便留了下来,也都在保质期之内。

没想到这次却用上了。

 

太宰将中也抱上了车,将他安放在副驾驶的位子上后,驱车开回了他们的公寓。

中也躺在床上,睡得很平稳。

“一时半会儿应该是醒不来,但愿能撑到那个时候。”

太宰将中也的外套,马甲,帽子一一挂在衣架上,在中也身边坐下。

覆盖着绑带的手抚上中也的脸。

“混蛋...太宰...”

中也的梦话中,有着对他来说十分重要的人的名字。

太宰轻笑一声,

真希望中也醒来后还能记起他。

“对不起,中也。”

太宰在中也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很轻的吻。

太宰离开了,在黑夜中的街道上,化作一道惹眼的棕色身影。

 

 

次日早晨,阳光自白色窗帘间的缝隙中进入房间,照在中也橘色的卷发上。

“啊,几点了。”

中也从床上坐起,揉了揉眼。

“太...?”

像是什么东西卡在了喉咙里,中也没有再吐出一个字。

“奇怪,我要说什么来着的?”

中也走到浴室的镜前,长期熬夜工作的黑眼圈在这一觉后似乎褪下了不少。

中也拿起了牙刷杯。

“我为什么要放两个杯子和牙刷啊?”

中也自知自己不是浪费的人,是不会无缘无故多买一套同款的。

中也拿起那个陌生的蓝色牙杯,将背对他的一面转向自己。

“呜哇,我的品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怎么会买这种杯子。”

看到蓝色杯身上的一条绑着绷带的青花鱼的图案,中也不禁吐槽。

中也拿起了另一个自己熟悉的红色牙杯,

果不其然,上面也有图案。

不过这个图案是一条戴着帽子的蛞蝓。

仔细打量后,中也发现这应该是画上去的。

当然不是自己画的。

“真的是,怎么搞得好像我家里还住着一个人一样。”

中也无语地叹了口气。

洗漱完毕,中也换上了衣服看了眼时间。

时间还早,吃个早饭绰绰有余。

中也走进厨房打开冰箱。

堆积如山的蟹肉罐头把中也吓了一跳。

“什么啊,我又不喜欢吃蟹肉,冰箱里怎么会有这么多蟹肉罐头?”

中也拿出其中一罐仔细打量。

“难道是别人送的?”

中也从冰箱里拿出一些蔬菜。

“做个奶油炖菜好了,时间也充沛,晚上回来饿了也可以吃,免得那家伙...”

中也手中的刀顿了一下,半晌又继续切下去。

他刚刚说了什么?

那家伙?

那家伙,是指谁?

我为什么要说‘那家伙’?

“嘶,走神了。”

一道刀口带着红色的血液出现在中也的食指上。

中也走回房间,在抽屉中翻找创口贴。

拉开一个抽屉时,映入眼中的是满满一抽屉的白色绷带。

中也一愣,

绷带?白色绷带?浪费绑带的装置?

脑海中飞快地闪过这三句。

中也一下子打开衣橱,

衣橱里除了他的衣服之外,还挂着两件比自己明显长的很多的外套和衬衫。

中也一下子跌坐在床上。

“谁啊,到底是谁?我到底忘记了谁?”

多出来的一套漱具、冰箱里的蟹肉罐头、

满抽屉的白色绑带、熟悉又陌生的衣服。

“可恶,那个人到底是谁啊,明明很重要来着的。”

中也感觉自己仿佛要窒息了一般。

“中也果然是一个肌肉脑的臭蛞蝓。”

“中也你是我的狗哦”

“中也的品味真是糟糕”

“我最讨厌中也了”

“中也”

“中也”

“中也”

  ......

中也的耳边不断响起那个人对自己说的话。

那个声音明明很熟悉,但中也就是想不起那个人是谁。

“chuya~”

中也猛地抬头。

刚刚的那一声仿佛就是那个人在自己的耳边说的。

仿佛那个人就在自己身边一般。

“太...太宰?...混蛋太宰?”

脑内仿佛有一屏障瞬间破碎,

各种记忆涌来,愉快的不愉快的,全部被记了起来。

耳边仿佛还有太宰的嗤笑声。

但中也的心却跳的很快,

自己刚刚是真的完全忘记了太宰的存在,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算了,太宰的生命力这么旺盛,应该不会出事。”

嘴上虽是这么说,但中也还是拨打了太宰的电话。

“您拨打的用户不存在...”

“?”

“您拨打的用户不存在...”

不存在三字飘进中也的脑海,在里面回荡。

中也挂断了电话。

“难道太宰他换号码了?”

中也寻思着走出公寓。

毕竟太宰很喜欢捉弄自己,难道今天是想玩消失的把戏?

虽心有不安,但中也在早饭后还是去了港黑。

在去办公室的路上,中也碰到了芥川。

“中也干部。”

芥川鞠躬

“早啊,芥川。”

两人一同乘电梯。

“中也干部今天来的好像比平时晚。”

“嗯,都怪太宰那个混蛋。”

“太宰?是中也干部的朋友吗?”

“哈?”

中也一脸震惊地看着芥川。

“芥川你没生病吧?太宰,太宰治,不是你的老师吗?”

“中也干部记错了吧,在下只有干部您,没有老师。”

死一般的寂静。

“什么啊,之前芥川你不是一直喊着要得到太宰的认可吗?”

中也以为芥川在开玩笑,笑着调侃芥川。

但当中也看到芥川严肃的表情时,他意识到,芥川没有开玩笑。

“在下,不认识您说的那位太宰先生。”

又是死一般的寂静。

中也怔在那里,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逐渐加快。

电梯门一开,中也便冲出了电梯间。

怎么回事?为什么芥川也会忘记太宰?

按道理,芥川是最不可能忘记太宰的人。

难道说,所有人都像自己早上一样,

忘记了太宰?

中也问了所有与太宰有过接触的人:

广津柳浪、银、樋口一叶、立原道造,甚至红叶姐。

“奴家,不知道中也君说的是谁啊。”

“怎么会,红叶姐你好好想想,太宰以前可是被称为‘最年轻的干部’的啊。”

红叶姐投来的目光中,

却只有疑惑和担心。

“中也君是不是太累了,导致出现了幻觉?”

中也愣住了。

就连红叶姐都忘记了太宰吗?

不可能,怎么会这样?

中也心中一再否认。

一定是太宰想玩消失事先联系好了所有人,让他们这么演来捉弄自己的吧。

中也想着,大步流星地走进自己的办公室。

一个上午,中也的心思都不在工作上。

他之前去了档案部,档案里显示没有太宰治这个人。

难道说,太宰治把档案一起改了?

虽说现在港黑和武装侦探社休战了,

但据他对太宰的了解,太宰不会为了捉弄他做这种事情。

“中也干部,BOSS找你。”

......

森鸥外的房间内,森鸥外一如既往地坐在那张凳子上。

“首领。”

中也将帽子摘下鞠躬行礼。

“中也君,我听红叶说你在问太宰的事?”

“是”

中也低着头。

他深知,森先生是不会骗自己。

“关于这件事,我只想说...”

果然,是太宰的阴谋吧。

“我们港口黑手党中,从来没有太宰这个人。”

!!!

中也抬起头,震惊地看着森鸥外。

就连首领也?

“这,怎么可能?

首领,你别开玩笑了,太宰,是那个两年前叛逃的家伙啊。

我和他还被首领你称为双黑的...”

“中也君!”

“...抱歉,首领”

中也低下了头。

“中也是不是最近太累了?不如今天放一天假好好休息一下吧。”

“....是。”

中也走出了港黑的大楼,来到了武装侦探社。

当他敲开侦探社的门,发现太宰不在里面。

“港黑的中也先生?”

敦一脸诧异地看着站着门口的中也。

“哟,这不是可爱的帽子君吗?”

乱步看到中也打了声招呼。

国木田看了眼这位不速之客,继续忙着手上的工作。

“太宰那家伙呢?”

又是熟悉的,

如死一般的寂静。

“太宰,谁啊?”

乱步把玩着手中的弹珠提出疑问。

“那个,中也先生是来找人吗?但是太宰是...”

“我们这里没有叫太宰的家伙。”

在一旁忙着工作的国木田打断了敦的话。

“果然是这样吗?抱歉打扰了。”

中也转身离开。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都忘记了太宰?”

中也猛地锤了一下街边的墙,吓得一旁的路人纷纷加快了脚步离开。

“只剩最后一个办法了。”

中也打通了坂口安吾的电话。

在表明自己的意图后,坂口安吾答应了中也的请求。

中也来到那条太宰经常入水的河,身子靠在栏杆上。

与其说太宰是被人忘记了,

更不如说太宰是

消失了。

就好像,从来没存在过太宰这个人一样。

中也有怀疑过太宰是否真的存在

因为自己今天早上也险些将太宰忘的一干二净。

但是他的记忆确实那么的真切,包括昨晚喝得那杯玫瑰白兰地。

这一切都是真的,太宰也是真的,不是自己妄想的。

否认了妄想这一可能,

那只有一种可能了。

异能力

但是让所有人在短时间内忘记太宰总感觉不太可能,

另一种可能,

就是太宰中了异能。

虽说太宰是个反异能的异能力者,

但以前也有存在过太宰无法消除的异能。

那如果太宰是中了异能的话,他又会在哪里?

中也第一次感到如此不安。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中也一定要来找我哦。”

耳畔响起太宰前几天说的话,

当时中也只当是他在开玩笑,后来太宰说的话也没有太放在心上。

只是依稀记得太宰说的最后一句话是,

“中也一定找得到我,那是双黑第一次合作的地方。”

“双黑刚开始的地方...”

中也望向天。

“是,那里吗?”

收到坂口安吾的信息后,中也认定了太宰是消失了。

下午,中也来到了一个陈旧的像仓库一样的地方。

这里,中也再熟悉不过。

在这里,他表明了自己是荒神的身份。

也是他和太宰第一次合作。

仓库空无一人。

中也一直朝里走,背对着夕阳,朝阴影走去。

中也脚踩在阴影与余晖交接的地方时,

一瞬间,一个异能力空间拔地而起。

中也的手臂上多出了一个数字十,还隐隐地发着烫。

“啊啊,你就是双黑中的另一位吧。”

异能力空间的中站着另一个人。

“这么说,太宰治消失果然是你搞的鬼。”

中也准备使用异能,却发现异能施展不出来。

“没有用的,在我的空间里,别的异能力是用不了的。”

“太宰呢?”

“我的异能力是【空间与棋游戏】,虽说有些复杂但你还是最好听一下。”

“我会向对方发出一张能力化的邀请函,对方在邀请函上签下名字后游戏就会开始,除非有一方胜出否则无法停止,我和对方都无法离开异能力空间,同样邀请函之外的人也无法进入这个空间,也无法察觉和看到这个空间,而且这个空间内无法使用其他异能。

游戏内容为国际象棋,开始时我会给对方数字,也就是你手臂上的。若能在数字。范围内胜出则空间会消失,若不能或输掉就会被微粒化,会被从接触过的人的记忆中抹去即消失。

本来是只想和太宰先生下一盘棋的,真没想到被他摆了一道。他在邀请函上签的竟然是‘双黑组合’,否则这个游戏早就结束了。我还特地给了他数字五,想看看他能否赢我。”

一声响指。

两人的中间出现了一个悬空的棋盘。

不过棋盘上各个棋子所在的位子并不是初始的位置。

“这是你的那位太宰先生下的棋,只要你在十步内赢了我,空间就会消失,太宰他就会回来。”

中也仔细打量棋盘。

“原来如此。”

中也看到棋盘的一瞬间便明白了过来,

太宰他是故意的,将自己的步数用完,使棋盘上的棋子摆成自己最有把握赢的样子。

只要这样,他一定能赢。

中也走出第一步棋。

.......

“啊,我输了。”

那个人走完了最后一步棋说道。

空间一点点消散。

中也的身边有白光凝聚,化成一个人的模样。

“咳咳咳。”

“太宰!”

中也看着身边这个再熟悉不过的人。

“不愧是太宰先生的QUEEN棋,我竟然输了。”

太宰露出一个狡猾的笑。

“那么那条情报。”

那人将一个U盘扔给太宰。

“那么两位,再见了。”

说完那人消失在了阴影里。

“我说,你这个混蛋...”

中也挥拳打向太宰,太宰熟练得躲开。

“为了一个情报,你这条臭青花鱼连命都不要了吗?”

“没关系的,我知道中也一定会来就我的。”

“那如果我没做到呢?”

“不会的,我相信中也。”

太宰一下子抱住了中也。

“就像中也相信我而使用污浊一样,我也相信中也一定会做到的。”

中也将身子靠近太宰,轻轻地说了句“你没事就好。”

太宰轻笑一声,俯下身,在中也的双唇上留下了一个出其不意的吻。

中也脸一下子变红。
“走了,混蛋。”

“是,是。”

太宰笑嘻嘻地跟在中也身后。

“喂,太宰。你得到了什么情报啊。”

“嘛,不能算是得到吧,只是防止这个秘密泄露出去。”

“那个人是某个组织的吗?”

“嗯,是一个叫做‘贡多拉’的组织的一员。这个组织一直在做情报交易,没想到会从威尼斯来到横滨来。”

“那个秘密重要到要你赌上自己的命?”

太宰眼睛眯了眯,盯着中也的背影。

自从上次MDH的事情之后,中也的异能力一直不太稳定,会突然消失或者暴走。

这件事情,只有港黑干部以上的人和作为伴侣的自己知道。

为何这个事情会传到那个人手里,这就无从得知了。

“是的。”

那天,那个人给他打了电话。

告诉他自己手中有着中也如今情况的情报。

“如果我把这个消息传出去,不知道港黑的中也先生会...”

“不可以哦,中也是我的,任何人都不可以碰哦。”

太宰当时这么回答时虽是嘴角带笑,但心中的手枪早已对准了电话另一头人的脑袋并且上了膛。

“那么,太宰先生就来战胜我的异能吧。”

于是就发生了这种事。

太宰深知中也因为这件事情,定是会对自己生气。

但这没有办法。

唯独不想让中也遇到麻烦。

这种事情,绝对不允许发生。


是夜,月光的清辉洒在床上二人的身上。

“太宰,你睡了吗?...”

“没有哦。”

太宰看着背对着自己的中也。

橘色的卷发松散地垂在脖颈处,

平日里被颈圈遮挡的部分只有在夜晚会露出它白皙的真面目。

“太宰...你以后能不能不要突然消失。”

“诶,中也是什么意思?”

“我睡了一觉醒来,就不记得你了。好不容易把你想起来,你却像消失了一样,只有我一个人还记得你,我甚至都怀疑过你是否真的存在过。”

太宰愣了愣,本以为中也会生自己气,但中也的语气更像是在害怕。

他清晰地看见,中也的身子在颤抖。

“我真的好不安,我怕你是我想象出来的,更怕你消失。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中也的声音越来越轻。

“中也是在向我撒娇吗?”

“我是认真的啊,混蛋。”

“中也你转过来。”

中也将身子转向太宰。

被月光照耀的如宝石一般的鸢蓝色眼睛,

注视着那双背着光而显得有些暗的棕瞳

那双眼睛也同样盯着那块月光下的蓝宝石。

“你把手伸过来。”

中也将被压在身下的右手伸向太宰。

“闭眼。”

“你要干什么?”

“不干什么,闭眼中也。”

中也狐疑的将双眼闭上,长长的眼睫毛扫下一片阴影。

太宰的被压在身下的左手缓缓的攀上中也的左手。

太宰的五指穿过中也指间的缝隙,太宰能感觉到中也手指的轻微颤动。

太宰的五指弯曲,将中也的手和自己的手牢牢锁住。

“中也。”

太宰凑近中也,右手攀上中也的腰,将中也搂进自己的怀中。

“你到底要干什么啊,混蛋太宰。”

中也扭了扭腰,想要挣脱太宰手臂对自己的束缚。

“这样,中也醒来我就会在他身边,他就不用担心我消失了,不是吗?”

太宰的声音如一条小虫一般钻入中也的耳朵。

太杂低下头,将脸搁在中也橘色的卷发上,手不由得收紧。

“混蛋太宰,太狡猾了。”

中也低了低头,头发蹭在太宰颈部使他痒得向发笑。

“晚安,做个好梦,我的中也。”

“...嗯”

最爱的人,就在身旁。

今天的梦,

一定泛着琥珀色光泽,光泽中又有一点醉红。

醉红下,是掩盖不掉的白兰地香气。

香气中也一定带着玫瑰高雅的甜蜜。

 

 ————END————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津田治子 | Powered by LOFTER